带上身份证就可逛投洽会 进口商品琳琅满目引围观

2019-04-09 13:39:00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带上身份证就可逛投洽会 进口商品琳琅满目引围观

非洲馆的音乐舞蹈表演

  郑州晚报讯: 昨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总面积达5.4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区吸引众多境内外嘉宾参观。其中,郑州市情展区全面展示郑州发展优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展开双臂迎四海宾朋 郑州市情展区引人注目

  本届投洽会共设两层展馆、10个展示厅,设置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国际合作展区、服务业展区、智能制造与服务展区等五大展区,吸引境内外参展企业412家。其中,郑州市情展区吸引了众多嘉宾关注的目光。

  据了解,郑州展区总面积达504平方米,展区色彩以蓝、白为主色调,展厅正面以展开双臂的造型设计,寓意郑州正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四海宾朋。两侧丝带环绕,象征郑州正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着力打造内陆地区开放高地。该展区利用37块彩色推介版面,从不同侧面全面展示郑州的发展优势。

  非洲馆演绎异国风情

  一阵阵节奏欢快的手鼓表演将参会人员吸引到了非洲馆展区。伴随着阵阵音乐,穿着醒目传统服装的非洲青年翩翩起舞。他们露出标志性的笑容,热情欢迎与会嘉宾。地道的非洲红茶、特色牙膏产品、小而精的工艺品……展示现场,非洲馆丰富的展品吸引不少嘉宾驻足购买。

  不仅非洲馆里热闹非凡,进口商品展区的其他展馆也备受欢迎。本届投洽会特邀匈牙利、泰国为主宾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比利时、毛里求斯、乌兹别克斯坦均申请参展。同时,在进口商品展区还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参展。

  精品民宿首次亮相投洽会

  名扬天下的少林功夫,刚柔并济的陈氏太极,环境优美的精品民宿……本届投洽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首次组织企业参展,专门设置的文旅展区采用多元展示形式,直观展现河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众多精品民宿投资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展区共分三大区域,分别是“老家河南”文旅整体形象展示区、“老家河南”品牌合作展示区、精品民宿展示区,吸引众多嘉宾前来感受魅力河南。

  精品民宿展区重点展示了太行山、伏牛山、大别山“三山”区域和黄淮地区11个城市的72个民宿项目。其中既有千里走单骑、无华艺宿等网红民宿,也有通过一家民宿带动一座城全域旅游的过云山居,还有致力于打造田园生活体验的隐墅民宿。

  想现场参观?想买进口商品?明天、后天,带上身份证,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体验吧。(记者 赵柳影/文 马健/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