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兄”正式落地平顶山 助力高新区中小微科技创新发展

2019-04-10 13:18:06  来源:中国网  责编:赵滢溪

  2019年4月9日上午,“企业管家助力培育中小微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签约仪式在平顶山高新区举行。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创新创业服务园区主任赵果、猪八戒网华中大区总经理任耀峰、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猪八戒网平顶山市负责人陈博及创新创业服务园相关领导共同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经济速递-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二师兄”正式落地平顶山 助力高新区中小微科技创新发展(页面:“二师兄”正式落地平顶山 助力中小微科技创新发展)

仪式现场

  会议中双方就平顶山高新区建设发展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统筹发展,共同加快推进平顶山高新区的经济建设。

  会议中平顶山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发表讲话并对猪八戒网落地平顶山高新区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平顶山高新区要携手猪八戒网切实解决帮扶企业的实际困难,大量引进优秀人才,改革创新,大力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和发展规模。

  会议中八戒华中大区总经理任耀峰表示,八戒河南将打通豫南线上线下服务交易流量,培育平顶山现代服务业集群,每年将为区内100-150家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

【经济速递-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二师兄”正式落地平顶山 助力高新区中小微科技创新发展(页面:“二师兄”正式落地平顶山 助力中小微科技创新发展)

会上猪八戒网华中大区总经理任耀峰与平顶山党工委副书记刘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经济速递-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二师兄”正式落地平顶山 助力高新区中小微科技创新发展(页面:“二师兄”正式落地平顶山 助力中小微科技创新发展)

  猪八戒网与平顶山高新区达成深度合作,成立猪八戒网平顶山市公司,将更好地整合猪八戒网人才、服务、科技、知识产权等企业服务资源,实现区域服务共享,带动创新产业发展,并基于平台信息开展线上线下业务对接活动,引进和培育一批有技术、有发展、有创新的科技型企业,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支撑,带动平顶山中小微企业创新高质量蓬勃发展。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猪八戒网依托平台上1300万服务商,为海量的雇主提供”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猪八戒网有能力、有信心做强企业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将借着平顶山市强劲而优质的营商环境东风,积极开展对雇主、知识工作者的双边企业服务工作,通过企业管家服务产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雇主“招人难、管人烦、养人贵”的问题,并为创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订单和商机。

  自2019年以来,平顶山加速推进创新、创业,推动政府职能转变,营造出了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与营商环境。平顶山高新区市政府对优质人才回流家乡创业表示肯定和支持,从而为本地提供更优质的企业服务。未来,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将不断强化平台,让本地企业获取更多、更优质的本地订单,也让本地企业享受到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