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洽会洛阳分会场签约33个项目 总投资537.5亿元

2019-04-11 10:50: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贾亲亲 通讯员 韩露):4月9日,开放共享 智创未来——洛阳·2019城市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洛阳成功举行,来自美国、荷兰等9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客商代表300多人出席,该活动也是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洛阳的分会场。当日,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38亿元,将为洛阳市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河南原创】河南投洽会洛阳分会场签约33个项目 总投资537.5亿元

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现场 摄影 李书宝

  会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对各位嘉宾在牡丹花开的美好时节相聚洛阳表示欢迎,他说,洛阳是十三朝古都,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谱写了无比灿烂的辉煌篇章。当前,洛阳被赋予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带动河南发展新的增长极的战略定位,产业基础坚实,科研实力雄厚,生态环境良好,交通优势明显,综合实力和区域辐射力带动力持续增强,在全国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升。洛阳作为河南省投洽会分会场,体现了洛阳在全省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与会各位嘉宾对河南发展、洛阳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时期盼各界有识之士到河南、到洛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洛阳市长刘宛康在致辞中介绍了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洛阳区位交通便利,政策红利叠加,营商环境优良,河洛大地正在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舞台。本次活动致力搭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希望收获更多对洛阳发展的真知灼见,热切期盼海内外有识之士选择洛阳,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洛阳将以此次论坛暨投洽会为平台,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挥自创区、自贸区等多重优势,加快建设中西部对外开放新高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开放发展新篇章。

  据悉,本届洽谈会上,洛阳市集中签约33个项目,投资总额537.5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文化旅游、高效农业、生物医药、高端石化、现代物流、牡丹等产业领域。这些项目符合国家、河南省对洛阳的战略定位,契合洛阳产业发展方向,对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洛阳开放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