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哥”鲁少蒙巡回公益演讲走进漯河三中

2019-04-15 17:20: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追梦万里 筑梦未来”大型巡回公益演讲在漯河三中开发区校区举行,主讲人鲁少蒙给师生带来了一堂感人至深的公益课。漯河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天亮出席活动。

  鲁少蒙是驻马店市上蔡县人,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坚持创作网络小说,熟练掌握航模飞机的操控技术,苦练演讲艺术,现在是国家二级心理师,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上蔡县鹏宇中学、上蔡县第九小学等多所中小学的校外辅导员,驻马店市第九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2018年度“驻马店好人”,“天中航模第一人”,被广大网民亲切地称为“励志哥”“飞机哥”。

  李天亮对鲁少蒙漯河巡讲表示欢迎,他说,鲁少蒙通过现身说法引导广大在校生珍惜时光、懂得感恩、追逐梦想,是新时代广大师生的楷模,希望大家以他为榜样,努力学习,敢于克服困难,向身边人多多传递正能量。

  漯河三中开发区校区是鲁少蒙漯河之行的第一站。鲁少蒙从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讲起,结合自己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事迹,对同学们进行了励志感恩教育,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感恩父母、尊敬老师。他声情并茂的演讲,使同学们深受震撼。(文 唐会臣 赵克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