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6车道 郑州黄河路下穿北编组站正式道路通车

2019-04-15 09:07:23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 双向6车道 郑州黄河路下穿北编组站正式道路通车

  郑州晚报讯:昨日上午11时,黄河路下穿北编组站正式道路开始通车,东西双向行驶的汽车首次经由沙口路口和嵩山路口进入双向6车道机动车道,较大地缓解了市区东西向的交通压力,也为下一步北三环的道路修缮提供了条件。

  据了解,黄河路下穿北编组站沙口路引坡段、嵩山路引坡段工程主要包含29000平方米道路施工、600米挡墙、160米防撞墙及相应的交通工程,道路规划还有自来水、电力、雨水、热力、通信等管道1550米。

  在前期郑州轨道5号线的施工中,黄河路下穿北编组站沙口路引坡段、嵩山路引坡段成为临时保通路。随着5号线施工的陆续收尾,为尽早还路于民,方便郑州市民出行,中铁十五局利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约29000平方米道路及600米挡墙施工。

  中铁十五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段施工涉及产权单位多、协调难度较大,交叉施工又相互制约,该局设立管线施工沟通协调机制,抽调机械人员强化资源配置,全力配合管线产权单位施工,最终按期完成了施工任务,为后期的道路施工奠定了基础。(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庞磊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