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2019-04-18 11:42:45  来源:映象网  责编:赵滢溪

【健康-文字列表】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大会现场

  映象网讯:4月17日上午,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

  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并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经过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全票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健康-文字列表】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大会现场宾朋满座

  会议现场宾朋满座,来自美国、港澳台以及国内外近40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来自映象网等省内外近50家媒体现场见证了盛会的情况,映象网对大会进行了全球直播。自此,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郑州餐饮业发展从此进入一个新时代。

【健康-文字列表】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致辞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协会做好对章程的履行;二是要做好行业自律,更好地为餐饮企业服务;三是要做好政府和餐饮企业的桥梁,发挥好平台作用。同时,她表示未来,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餐饮企业和协会的发展,也祝愿郑州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在樊胜武的带领下,业务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健康-文字列表】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在讲话中表示:“郑州市作为河南省省会,地处中原大地要冲地带,近年来服务产业蓬勃发展,餐饮服务业不仅已成为第三产业的重要支柱之一,还涌现出一大批全国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未来,希望两协会能够广泛联系、深入合作、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大力弘扬中华烹饪文化,丰富本地技艺特色,繁荣餐饮消费市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国际食品安全战略,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更加安全,更加放心。”

【健康-文字列表】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新当选的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发言

  “未来,郑州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要规划建立郑州的美食一条街,类似成都的锦里!”活动现场,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说,“协会将积极筹备中原美食节、餐饮发展论坛和各类国内外考察交流活动,发布郑州美食指南等,从文化传播和实际落地等方面,真正推动郑州餐饮行业的发展,打造更多河南知名餐饮品牌,提升郑州餐饮在全球行业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健康-文字列表】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樊胜武称,作为新一届会长,他深感责任重大,未来将认真履行协会章程所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和平台作用,维护消费者利益,为餐饮事业的繁荣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秘书长尚哈玲、美国餐饮协会会长何德兴、香港稻苗学会会长周国英、澳门餐饮业联合商会理事长李汝荣、台北市餐饮职业工会理事长林金成等,来自全球各地的400余位领导、行业领袖、会员代表亲临现场,共襄盛事。

【健康-文字列表】樊胜武当选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现场宾朋满座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华人餐饮业商会、西班牙中华餐饮文化商会以及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海南、湖南、湖北、陕西、浙江、山东、黑龙江、青海、新疆、西藏等地近40家餐饮协会纷纷到场或发来贺电。(记者 卢攀登 刘磊/文 段晋哲/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