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罗山县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9-04-19 11:42: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16日,信阳市罗山县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豫南国际商贸城项目开工仪式。以香港新亚行集团豫南国际商贸城项目为首的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5.3亿元,2019年度计划投资11亿元。10个项目一起吹响施工号角,共同步入工程建设阶段。

  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出席仪式并讲话,罗山县县委书记许远福,县委副书记、县长汪明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等领导同志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仪式上,李正军对罗山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罗山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确保所有开工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希望企业重信守诺,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力量,把项目建设好,为罗山经济发展作贡献。

  汪明君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致辞,并向香港新亚行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汪明君说,2019年以来,全县上下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改善发展条件,动员各方面力量,集中精力谋项目、千方百计争项目、全力以赴上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2019年,全县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88个,总投资533亿元,增长112.3%;年度计划投资162.6亿元,增长51.4%。

  汪明君指出,此次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罗山县产业转型、基础设施提质、民生改善具有积极影响,将有力促进罗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坚持以项目牵动经济、以项目调优结构、以项目增强后劲、以项目促进发展的整体思路,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和对上争取力度,完善相关机制制度,持续简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罗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许远福宣布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仪式的市、县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共同为香港新亚行集团豫南商贸城项目奠基培土。(文 朱少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