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郸城县法院将执行款送到申请人病床前

2019-04-20 18:26: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真是太感谢郸城县法院的执行法官了,谢谢你们,将我的治病钱给要回来了!”近日,82岁的老人褚某从周口市郸城县法院执行法官杨新志的手中接过执行款后,连声致谢。

  2018年10月22日,家住郸城县虎岗乡的侯某驾驶无牌照的三轮汽车与褚某驾驶的三轮电动车相撞,造成褚某受伤。此案经郸城县法院依法审理后,判决侯某赔偿褚某医药费等各项损失。判决生效后,侯某未履行义务,褚某向郸城县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

  执行法官杨新志接到案件后,及时与被执行人联系,并多次到侯某家中,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反复为侯某做思想工作。最终侯某于4月17日上午11点履行了判决义务,将执行款交到执行法官手中。

  由于褚某年事已高,救治后仍需卧床静养,无法到郸城县法院领取执行款。执行法官杨新志遂赶到褚某家中,将执行款交到了褚某手中,解褚某燃眉之急。(文 曹磊 李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