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国家使节官员洛阳考察 点赞“神都沙金”

2019-04-25 14:00:55  来源:中国网  责编:赵滢溪

  “2019丝路国家国际商务官员考察暨商贸洽谈峰会”于4月20日在洛阳成功召开,来自白俄罗斯、斯里兰卡、赞比亚、塔吉克斯坦、蒙古、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十几个“丝路”沿线国家商务官员及大使出席了本次峰会。本次活动由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发展中国家商务联谊会和洛阳金顺福珠宝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有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巨禄、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及洛阳市的部分领导。活动在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副秘书长李雪松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要闻列表】“丝路”国家使节官员洛阳考察 点赞“神都沙金”

会议现场

【要闻列表】“丝路”国家使节官员洛阳考察 点赞“神都沙金”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 张志刚

  会议上,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就本次峰会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张志刚副部长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企业关键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企业领导提出了更高要求,企业家要有全球的视野,创新的能力,市场的意识和企业家精神,才能将企业做大做强。

【要闻列表】“丝路”国家使节官员洛阳考察 点赞“神都沙金”

文化和旅游部原副部长 潘震宙

  文化和旅游部原副部长潘震宙对文化塑造中国品牌进行了深刻分析。潘部长指出,中国企业应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潘部长积极肯定了“神都沙金”的产品优势和企业地位,鼓励像“神都沙金”这样的中国自有品牌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

【要闻列表】“丝路”国家使节官员洛阳考察 点赞“神都沙金”

“神都沙金”品牌创始人 李学才先生

  “神都沙金”品牌创始人兼洛阳金顺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才先生对企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做了详实介绍,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