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期间 郑州市多家景区捧出旅游大餐

2019-04-30 11:45:39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黄河风景名胜区推出大型实景演出及抽奖活动,康百万庄园以茶待客,杜甫故里以诗会友,园博园以舞邀朋。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五一假期将至,全市多家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五一假期,游客到黄河风景名胜区可欣赏每天上午、下午定期推出的《百贤祭祖》《桃园三结义》大型实景演出。其中,《百贤祭祖》通过上百位演员营造气势宏大的实景演艺,全力打造国内文化内涵深、综合表演元素多、覆盖范围广的实景音乐表演秀。大型仿古实景演出《桃园三结义》将刘备、关羽、张飞的经典故事精彩编排,带领您穿越时空隧道,重回历史场景。游客凭当天景区门票还可参加抽奖,奖品有文创扇子、风筝、文创书签、U盘等。

  5月1日至4日10:00~11:30及14:30~16:00,巩义康百万庄园将推出古典舞、舞韵瑜伽表演,以及知名作家、画家现场写诗、作画;古琴、琵琶、琴箫合奏;茶道文化展示。5月4日,14~28岁青年凭身份证可享该景区门票半价。5月1日至4日,持市级以上“劳动模范”证书或奖章可免费参观石窟寺,五一当天出生、巩义本地及60岁以上游客凭身份证也可免费参观该景区。

  假日期间, 郑州园博园将举办汉服婚礼展示、汉风集市、汉服游园、舞蹈演出、近景魔术、网红民谣歌手演唱、乐器演奏、才艺秀、戏曲演唱活动。黄帝故里将推出专场拜祖活动,游客可近距离体验。巩义欧阳修公园将推出欧阳修廉洁小故事展览、拓片免费体验活动。五一当天生日游客、外县市欧氏后裔和县级以上五一奖章获得者、劳模等5月1日可免费领取祈福牌一枚。

  5月1日~4日11:00~17:00,古柏渡飞黄旅游区将推出沙滩排球赛、主题亲子活动、沙雕比赛。凡市级以上劳动奖章、劳动模范获得者及5月1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可凭有效证件免该景区门票。郑州绿博园将举办“逐梦新时代 绿博百花嵘”花展活动,蔷薇、月季、芍药、玫瑰、鸢尾等百花争艳。5月1日~12日,郑州黄河富景生态世界将推出2019郑州百万紫藤花海旅游文化节。五一期间,方特欢乐世界将推出活力舞蹈、酷炫表演、熊熊小巡游、熊熊运动会。方特梦幻王国将举办缤纷演艺、梦幻星河大巡游、篝火狂欢主题演出。(记者 成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