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即将启动

2019-05-05 14:32:53  来源:大河网  责编:刘征宇

  大河网讯:文旅达人、行业大咖要"扎推儿"来河南了,快来"老家河南"享受这份"文旅大餐"!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5月10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即将在河南省信阳市正式启动,文旅行业大咖、文旅达人将共话业态发展趋势,共探文旅内容创作,开启文旅融合新天地,探索文旅融合新坐标。

  大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淅川县、南召县、鲁山县、栾川县、嵩县、卢氏县、济源市、博爱县、辉县市、林州市共同协办。

  据介绍,大会分为三个阶段,5月10—11日在信阳正式开幕,行业顶尖专家、知名文旅达人将到场研讨行业发展新趋势,开幕式后,创作达人将深入信阳进行旅拍创作,带动本地居民一起挖掘本地网红打卡点。

  5—10月为大会共创阶段,文旅创作达人将深入信阳和十大分会场——淅川、南召、鲁山、栾川、嵩县、卢氏、济源、博爱、辉县、林州进行打卡,从"山水风景""豫味美食""非遗传承""民俗风采""美丽乡村"等八大角度,带动本地创作者、自媒体、高校学生等共同创作,让城市传播形成层层裂变。

  在此期间,大会将针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颁奖,并于10月举办颁奖仪式,针对图文、图集、视频、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优质作品进行颁奖。

  大河网记者获悉,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的创作队伍正在招募。文化、旅行、美食爱好者,赶紧参与进来,优秀作品将有机会登上月度内容创作榜单,更有机会参选最终大奖。(记者 刘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