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走进三门峡

2019-05-17 18:10: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快速启动洛阳市嵩县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品牌形象, 5月17日,“5A嵩县全域旅游”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在三门峡举行。三门峡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领导、各大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活动。

【河南供稿】2019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走进三门峡

推介会现场 摄影 张芸曦

  嵩县素有“九山半岭半分川”之称,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推介会上,该县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嵩县的“生态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令人心生神往。

  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景区,全面实施“旅游带动”战略,重点打造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生态旅游区和九皋石头部落、大章太极山、白河银杏林、大坪花乡等乡村游景点,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项目得到极大的完善和提高。目前,嵩县已形成了以白云山为龙头,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伊河漂流等景区协调发展的格局,成为河南伏牛山大旅游开发的核心区和中原地区生态旅游的重点区。

  推荐会上,为鼓励旅行社组团输送游客,调动旅行社的积极性,让更多游客共享嵩县美景,嵩县政府专门出台了对旅行社的一系列优惠奖励政策。各景区负责人现场与三门峡各大旅行社进行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并成功签约。

  据了解,嵩县既是一个山水资源丰富的旅游大县,又是一个吃、住、行、游、购、娱等各项设施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游乐天堂。嵩县作为生态大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八百里伏牛山横贯全境,伊河、汝河、白河分别流入黄河、淮河、长江,一县跨三域,为中国独有;已开发的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等景区,风光秀美,山水宜人。近年来,嵩县先后获得“世界地质公园”“中国旅游强县”“中国最佳旅游休闲县”“中国最美的地方”等荣誉称号。

  此次推介会不仅提供了丰厚的旅游产品,推出的一系列卖点十足的旅游活动和优惠政策,受到三门峡各大旅行社及新闻媒体的欢迎。各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嵩县政府如此重视旅游工作,推出的旅游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具有极高的吸引力,牵手嵩县旅游值得期待,下一步将继续与嵩县加强合作,向嵩县多发团,发大团,实现互利共赢。(文 侯林峰 张芸曦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