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将亮相“绿城”郑州

2019-05-18 16:52: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郑州站活动将于5月18日至19日在郑州正商红河谷国际网球运动中心举行,这是该项活动连续第四年登陆“绿城”郑州。过去三年里,该项活动从郑州选拔出了大批优秀球童为中国网球公开赛服务,其中从郑州选拔出来的中网球童王皓立将在2019年5月赴法国网球公开赛交流、服务,在网球大满贯赛事的舞台上展现中国少年的风采。

  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型青少年网球普及活动,集运动、交流、公益于一身,是专为孩子打造的成长平台。中国人寿独家冠名,并作为活动唯一报名及选拔通道,通过与中网组委会共同举办球童选拔训练营及营销推广活动,甄选出优秀的“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参加中网球童夏令营、中网赛事服务及大满贯国际交流。

【河南供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即将亮相“绿城”郑州

中网球童

 “乐趣+专业” 精心设置选拔测试内容

  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环节的设置分为上午初赛和下午复赛,上午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下午复赛的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面试。地滚球和供球是球童必备的专业技能,教练针对这两项对孩子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在训练营现场,孩子们还可以参加各种网球体验课,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河南供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即将亮相“绿城”郑州

球童训练

  覆盖10座城市 甄选菁英少年

  中网球童自2012年开始向社会招募球童,在8年的时间里,共吸引超过万名青少年报名和参与。除去首师大育新附属学校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球童培训基地”每年向中网输送部分球童以外,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还会有多达10站的选拔。2019年参与的城市包括上海、成都、郑州、北京、石家庄、长沙、西安、济南、广州和长春。每站甄选参与人数5%的优秀球童参与8月2日至8月11日的暑期集训,经过暑期集训全封闭的培训和考核,即可参与中网赛期服务,亲临亚洲顶级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的现场。

  据悉,凡是年龄在9-16岁、身高在145cm-175cm的少年都可报名参加中网球童的选拔,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客户子女可直接联系销售人员报名。球童选拔对青少年的网球技能专业性要求并不是很高,只要有一定的运动天赋,同时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的英语能力,任何对球童感兴趣的孩子都可以报名参加。选拔现场会有专业的培训师教授球童技能。

  感兴趣的孩子可以通过2019中网球童唯一报名通道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lifegroup95519),或联系身边的中国人寿销售人员报名。(文/图 刘富安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