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农商银行:让“移动金融宣传”成为山村新风尚

2019-05-22 16:52: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5月20日,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农商银行的员工们身披红色绶带,手拿宣传折页,到南阳市内乡县马山口镇李井村,开展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贾小丹用生动的话语,分别对反洗钱、防假币、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进行讲了解。同时,内乡县农商银行还邀请了内乡县经侦大队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办理的非法集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让群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李井村党支部书记郭社臣说:“农商银行搞的这次活动太好了,以后要多下来给咱老百姓说说金融方面的知识。”

  南阳市内乡农商银行行长李永星说:“我行每月要开展一次到基层和学校宣传金融知识活动,以普惠网点为基础,通过召集群众举办座谈会等形式,与群众搭建共鸣平台,从而提高群众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悉,当天内乡农商银行接受咨询群众100多人次,发放和张贴宣传册、折页500多份,惠及人数近千人。(文 王小军 胡克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