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路上的追梦人——记中国人寿优秀经理龚玉清

2019-05-24 10:07: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追梦正是好时候。”这是中国人寿卫辉支公司铁西营销职场经理龚玉清近年来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龚玉清是国寿卫辉支公司的“一姐”,凭着对保险事业的热爱与专业的服务素养经营着1000多位客户;她也是一位上百人团队的领头羊,靠着完善的功能架构和科学的管理机制带领团队追梦前行,无论是业务方面还是队伍发展领跑全辖。加入中国人寿16年,她用坚守和拼搏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团队。

  追梦自身,16年执著成就“卫辉一姐” 

【河南供稿 卫辉市是县级市】保险路上的追梦人——记中国人寿优秀经理龚玉清

龚玉清(右)在与客户促单

  “我入职中国人寿是从为孩子买保险开始的。”龚玉清回忆自己的从业史时侃侃而谈。“看到那么周到的服务,听到保险事业的广阔前景,再认识到中国人寿那么大的实力与品牌,我就拿着保费连同自己一起交给了公司。”

  龚玉清每天坚持访问客户,风雨无阻。在客户经营这方面,龚玉清始终秉承“精懂专业十精致服务”为核心的理念。每次新险种出台,她都会第一时间学懂弄清,而且准备好“术语”和“土语”两种讲解方案,以针对不同知识层次的客户。

  龚玉清2003年3月加盟中国人寿卫辉支公司,当年即获得优秀营销员奖;2004年至2008年,分别获得优秀营销员奖及优秀主管奖;2009年以来,先后获得总公司颁发的一级国寿勋章、国寿骑士勋章以及总公司优秀主管奖、省公司开门红三星精英奖等。这些荣誉的获得,见证了龚玉清这16年的坚守与进取。

  追梦团队,锻造出优秀的“众城”精英

【河南供稿 卫辉市是县级市】保险路上的追梦人——记中国人寿优秀经理龚玉清

“众城”团队形象展示

  “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是中国人寿的经营理念,也是龚玉清“众城”团队的“互助共进”的理念。

  龚玉清带领的“众城”团队成立于2009年,十年来,科学的运行机制推动了团队规范化发展。“这真的得益于总公司和省、市公司分职场经营的利好政策。”龚玉清如是说。

  追求梦想,带着感恩走向美好

  2019年开门红开战伊始,龚玉清带领团队喊出了“誓拿200万,增员业务大发展”的目标。正是靠着这样的目标引领,该团队一路领先,无论是举绩人力还是规模保费领跑全辖。

  2019年2月底,龚玉清亲自挂帅冲刺“开门红”的收官月——三月。截至到2019年第一季度活动结束,龚玉清所在团队达到了三星,期缴保费230.3万元,个人10年期缴保费也突破10万。

  龚玉清充满自豪地说:“2003年入司,一路走来,在保险工作中使我深深爱上了这个给我历练、也让我成长的行业。在未来的寿险道路上,我会一直心存感恩,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我骄傲,我是国寿人。”(文/图 吴静 刘富安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