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推出中银签证通5折特惠活动

2019-05-25 18:17: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中银签证通,5折看世界。即日起,中国银行推出中银签证通6国签证5折特价活动,每周三下午三点准时释放当周名额,名额抢购完毕当周活动即止。此次参与活动的国家横跨亚洲、美洲、大洋洲3个大洲,涵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泰国、新加坡6大热门旅游国家签证费用,全线总价5折起。据悉,本次活动5折的强势折扣,是中银签证通史上绝无仅有的折扣力度。此次特惠不是服务费半价,而是服务费与官方申请费在内的总价的半价。

  特价活动中,中银签证通原价1409元起的美国十年个人旅游签证仅需650元起;原价1145元起的加拿大个人旅游签证仅需500元起;原价1099元起的澳大利亚个人旅游电子签证仅需 500元起;原价340元起的日本个人单次旅游签证仅需150元起;原价322元起的泰国个人单次旅游签证仅需150元起;原价300元起的新加坡个人单次旅游签证仅需150元起。

  本次活动唯一入口为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每位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注册用户仅限提交一笔活动订单,一笔订单内最多可填写三位签证申请人。

  参与方式:用户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跨境金融——签证通,即可办理。

  特别说明:此活动仅适用于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签证通创建订单并完成订单支付的注册用户;活动期间,每注册用户仅能享受一次活动优惠,单一订单不得多于三人;优惠名额每周限额提供,先到先得;活动订单不得转让,仅限下单时填写的订单申请人本人使用;签证申请中的相关资产证明材料需由中国银行出具;更多活动细则请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查询。(文 朱雷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