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讲述河南精彩故事

2019-05-29 16:39: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孙雪华):5月29日上午,“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市举行。

  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周斌,中国搜索副总裁邵军,平顶山市市委副书记葛巧红,河南省委网信办网络信息传播处处长张邨,平顶山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东丽,市委网信办主任杨东亚,中国搜索河南运营总监卢红岩以及河南省18地市网信部门负责人、媒体代表现场出席。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主持了启动仪式。

【河南原创】“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讲述河南精彩故事

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主持启动仪式 摄影 冯磊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搜索组织策划,旨在深入挖掘宣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更加出彩的典型事迹,展示新时代河南人的新担当、新气象、新作为,讲好出彩河南故事,凝聚强大网络正能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河南原创】“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讲述河南精彩故事

平顶山市市委副书记葛巧红致辞 摄影 冯磊

  平顶山市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在致辞中说,“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将第一站采访放在平顶山,为集中展示、宣传推介平顶山提供了难得的契机。目前,平顶山市确立了“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强力推进产业、城市、生态、文化、社会“五大转型”,持续提升经济优质度、发展集约度、区域开放度、城乡统筹度、环境友好度、群众幸福度、社会文明度、形象美誉度“八个度”。她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在平顶山多走走、多看看,深切体察平顶山干部群众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热潮中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用灵动的笔尖、闪光的镜头、响亮的话筒,记录平顶山、宣传平顶山、传播平顶山,激发平顶山市人民争先进位谋出彩的热情干劲,共同推动平顶山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河南原创】“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讲述河南精彩故事

中国搜索副总裁邵军致辞 摄影 冯磊

  中国搜索副总裁邵军表示,中原更加出彩的道路上,离不开每一个河南人的参与。河南省委网信办此次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深入挖掘宣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更加出彩的典型事迹,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2019年,中国搜索将目光聚焦在“出彩河南人”身上,通过他们的精彩故事展现河南的出彩成绩,相信一定能掀起传播河南良好形象的高潮。

  据悉,活动将开通“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官网,按照道德模范、河南脊梁、创业英雄、河南精神、大国工匠、诚信河南六大类,集纳展示河南省的出彩典型事迹。中央驻豫及河南省主要新闻网站、客户端等组成的媒体采访团,将通过实地调研、走访,以直播、航拍、微视频、H5、图文等多媒体形式,多角度、立体式、全方位报道遴选出的“出彩河南人”事迹。

【河南原创】“奋进新时代 出彩河南人”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讲述河南精彩故事

授旗仪式 摄影 冯磊

  启动仪式上,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周斌向媒体采访团授旗。接下来,采访团将走进平顶山高新区、鲁山县、宝丰县、汝州市进行实地采访,挖掘“出彩河南人”的典型事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