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 发布多项服务升级举措

2019-06-12 17:32: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6月12日,“牵手国寿·共赢未来”中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启动仪式暨服务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监事长陈方磊,副总裁刘慧敏、盛和泰、尹兆君、苏恒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眈陆出席活动并正式启动本届客户节。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多项客户服务升级举措。中国人寿旗下各子公司负责人、客户和销售人员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人寿集团副总裁苏恒轩代表公司致辞。他指出,建设服务卓越型企业是重振国寿战略的重要工作任务。为了更好、更快、更优地建设服务卓越型企业,中国人寿将在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转型上攀登新高峰、开辟新气象。

  本次服务升级除了优化业务流程和扩展服务内容,以AI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技术应用也成为一大看点。“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四个升级版块,成为现场嘉宾关注的焦点。

  在谈到为什么如此重视客户体验时,中国人寿相关领导表示:“随着消费理念的逐渐成熟,客户正在从‘买产品’向‘买体验’、‘买服务’转变,这也是消费升级在金融消费领域的表现。中国家庭的金融保险意识随着国民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在不断提升,中国人寿作为国家大型综合金融保险企业,适时调整服务内容及体验,这是市场机遇,更是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

  据悉,2019年国寿客户节将一直延续至10月份,中国人寿集团在线上、线下开展九大类、超百项活动,涵盖了公益、文化、节庆、运动、健康、咨询等涉及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全方位助力客户幸福升级。(文 刘富安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