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企业夏日送清凉 警民鱼水情谊深

2019-06-12 16:07: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6月10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三门峡市灵宝分公司总经理杜耀坤一行三人顶着酷暑来到灵宝市公安局各警种执勤点慰问一线民警,给民警送来了消暑慰问品,为炎炎夏日中仍然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送去一丝清凉。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韩万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骄阳下,灵宝市公安局特巡警队员坚守岗位,认真巡逻;交警大队各个执勤点民警克服炎热,组织查控。慰问组人员将一箱箱纯净水从车上搬下,送给公安民警。慰问过程中,杜耀坤一行感谢灵宝公安长期以来对中国移动的支持,并对民警顶着烈日执勤在各自岗位,为保一方平安作出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公安民警对相关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把对民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化为工作动力,今后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克服困难,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关爱。(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崔晓飞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