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温县关爱劳动者 请环卫工人出席太极文化艺术节

2019-06-15 15:12: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河南供稿】焦作温县关爱劳动者 请环卫工人出席太极文化艺术节

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宣布陈家沟首届太极文化艺术节启动 摄影 徐宏星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6月11日傍晚,2019年焦作温县首届太极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在赵堡镇陈家沟村上演,50名身着橙色背心的环卫工人坐上贵宾席观看节目,成为现场最大亮色。其中,环卫工人雷满堂激动地说:“我坐在贵宾席的位置上看节目非常开心,但更多的还是感动。其实我们也没做啥大贡献,全县像我们这样踏踏实实做事的人有很多。”

【河南供稿】焦作温县关爱劳动者 请环卫工人出席太极文化艺术节

“温县精神”践行者之最美环卫工代表与干部群众一起观看陈家沟音乐节 摄影 徐宏星

  让最辛苦的温县人成为座上宾,是温县县委、县政府对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据悉,作为“温县精神”践行者的环卫工人、消防战士、医务工作者、人民教师、扶贫干部等群体,都将陆续被邀请前来当贵宾,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

  “首届太极文化艺术节是温县百姓参与度很高的一件喜事、好事,不仅对陈家沟文化产业的繁荣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且也为新时代‘温县精神’的弘扬和文明乡风的传承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们邀请不同战线的‘新时代温县精神’践行者坐到嘉宾席,就是为体现社会对这些群体的充分尊重,推动全社会形成践行‘新时代温县精神’无上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说。

【河南供稿】焦作温县关爱劳动者 请环卫工人出席太极文化艺术节

启动仪式上的太极拳表演 摄影 徐宏星

  产业兴,文化盛;文化盛,产业兴。温县上下大力弘扬“崇文尚武、创新创造、时不我待、追求卓越”的“温县精神”,提振践行新思想、强化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的“精、气、神”,坚持高标一流,推进高质量发展。如今的陈家沟旅游要素日渐齐备、产业框架逐渐成形,在观光旅游、学武习拳、健身养生、器械服装生产等行业已形成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营造太极拳发源地深厚的文化氛围,该县特推出陈家沟首届太极文化艺术节活动。活动自6月7日开幕以来,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消夏之夜戏曲周、红色电影展映、陈家沟音乐节、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依次展开。

【河南供稿】焦作温县关爱劳动者 请环卫工人出席太极文化艺术节

启动仪式上的舞狮表演 摄影 徐宏星

  据了解,此次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6月23日。在此期间,精彩的演出白天夜晚轮番上演,与陈家沟景区太极拳文化旅游项目交相辉映,为广大游客呈上集旅游与美食、体育与文艺相结合的民俗文化盛宴。(文 崔新娟 黄福兴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