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连续9年荣获河南省学生资助考核优秀等次

2019-06-20 13:52: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下发《关于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教资助函〔2019〕177号),公布全省高校2017、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及检查结果,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漯河医专)荣获优秀等次。这是自2010年以来,该校连续9年获得此项荣誉。

  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评估由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开展。本次考核及检查主要采取学校自查、专家组复评和抽查的方式对全省137所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评内容包括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政策落实、信息管理、宣传教育、资助成效、工作创新与配合等,全面考核高校学生资助的工作成效。

  据悉,本次被评为优秀等级高校有36所,良好高校有66所,合格高校有31所,不合格高校有4所。

  一直以来,漯河医专坚持“三全育人”工作理念,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要求。学校“‘6+1 ’纾困育人行动”行动,成为漯河医专资助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先后被多家媒体报道,并被漯河市委推荐为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典型案例,获批河南省第一批高校校园文化重点建设项目,荣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在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优秀剧目展播活动中,该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自2016年以来,学校连续三年取得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零差错、零投诉、零违约率的好成绩。(文 周凯 卫永强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