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内乡县王店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9-06-22 16:59: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保护好幼儿学生们生命安全,6月20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王店镇显圣庙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谨防溺水、家园共携手”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根据学生年龄特点,通过黑板报宣传、讲述典型溺水案例等方式,让学生及家长重新认识“防溺水”的标志,了解如何预防溺水及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家长及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显圣庙村附近河道众多,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与家长“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显圣庙小学要求学校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亲属等都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根据年龄特点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要求学校各班级按时上好“防溺水”专题课,按要求完成“防溺水”专题安全作业;并集中发放了《教育部司局函件——致全国中小学生(幼儿)家长的一封信》,与学生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家园责任书》;要求各班级及时发放内乡县教育系统“防溺水”安全宣传单,悬挂“防溺水”宣传标语,同时通过班级交流群发送温馨提示,提高家长对“防溺水”的重视程度,使每位家长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不断增强对孩子安全的保护意识。(文 周君晓 周晓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