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享 你快乐”公益科普行走进郑州三中

2019-06-27 10:22:24  来源:人民网  责编:刘征宇

【科教-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我分享 你快乐”公益科普行走进郑州三中

  人民网郑州6月26日电:6月26日,2019年“我分享 你快乐”公益科普行暨科技志愿者总队成立仪式在郑州市第三中学举办。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顾问、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科协会长蒋笃运,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初学基,河南省科协副主席房卫平,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副总编许慧,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等出席活动。仪式由河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主持。

  著名天体化学与地球化学家、中国月球探测工程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院士通过视频向现场300多莘莘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努力学习、探索浩瀚宇宙、探究科学与未来。

  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组建了一支由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以科技教师等组成的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科技志愿者总队,并由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顾问、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齐让现场向志愿者代表授旗。科技志愿者接过旗帜并郑重宣誓:“用我们的知识和智慧,传播科学;用我们的执着和奉献,服务公众。”

  授旗仪式之后,河南省23所农村中学科技馆学校教师接过由基金会捐赠的科技活动资源包及科普图书。郑州三中校长作为受捐方代表郑重承诺,一定会珍惜每一份社会关注,利用好农村中学科技馆和这些科普资源,充分发挥科普示范作用,助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智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