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 49名学生获医学学士学位

2019-06-28 16:12: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日前,新乡医学院与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漯河医专”)联办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源汇校区举行,2019届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49名学生顺利获得医学学士学位。

  漯河医专副校长王福青教授宣读了《新乡医学院关于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新乡医学院学生处处长姬广军宣读了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学生代表雷亚琼衷心感谢母校给予的爱和温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陈红莲深情回顾了和学生相伴五年的点点滴滴,并在这“最后一课”上向同学们“划重点”:要有理想、务实专注、恪守医德、将“三个习惯”陪伴终生。

【河南供稿】漯河医专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 49名学生获医学学士学位

优秀毕业生领取荣誉证书

【河南供稿】漯河医专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 49名学生获医学学士学位

教师代表陈红莲发言

  校长赵志军向经过五年奋斗与拼搏、如期毕业的本科班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本科生培养,坚持立德树人,施行“三个习惯,三张处方”人才培养模式,专门遴选出一批高水平的教师进行授课,由校领导兼任本科班班主任,实施“导师制”, 各类奖助学金都给与倾斜,为学生在医院见习期间配备最好的临床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优越的住宿条件,并聘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考研辅导等。同时他以三点嘱托,作为对同学们最真诚的祝福:一是责任与担当,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路径;二是学无止境,是不断完善自我的必经之路;三是身心健康,是走向成功的基本要素。

【河南供稿】漯河医专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 49名学生获医学学士学位

校长赵志军致辞

  在学位授予仪式部分,新乡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明正宣读了《新乡医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逐一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单独合影。典礼结束后,出席典礼的两校领导与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合影留念。

【河南供稿】漯河医专举行本科生毕业典礼 49名学生获医学学士学位

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左)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

  2013年,经河南省教育厅审批同意,新乡医学院与漯河医专联合举办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由漯河医专独立培养。该批学生为第二批本科生,研究生报考上线率超过45%,全部顺利获得医学学士学位。(文/图 李鹏博 卫永强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