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心血管病大会在郑州开幕

2019-06-29 18:24: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6月28日,华中心血管病大会在绿城郑州开幕。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心血管病领域专家大咖出席本次大会,齐聚一堂共话“心”事。

【河南供稿】华中心血管病大会在郑州开幕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邀请心血管病领域各个亚专科专家,对临床与基础研究的新进展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展现河南省在心血管领域前沿诊疗技术,荟萃心血管疾病防治领域新成果。

  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顾建钦主持开幕式。他说,此次会议集专家智慧,聚各方力量,共同探讨心血管疾病医、教、研、防、管及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技术、新方向,交流新经验、新成果、新路径,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助力心血管疾病整体防治水平的提高,开创新时代心血管疾病防治事业的美好明天,为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新贡献。

  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华中阜外医院执行院长邵凤民教授说,华中心血管病大会致力于搭建华中地区有特色、有影响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品牌平台,衷心希望与会专家充分利用大会的平台,博采众长、开拓视野、互通有无、增进友谊、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共同把华中心血管病大会打造成为华中乃至全国心血管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院长、华中阜外医院总院长胡盛寿院士说,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全国心血管疾病的专家同道搭建了高水平交流平台,期待来自全国各地、全世界各地的同仁能共同交流一起应对这一挑战,从疾病预防、疾病的治疗和早期干预各个方面,为全面推进“健康河南”的建设作出贡献,发光发热。

  本次大会,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对话中原,分享自己学术研究、临床实践中的发现与经验。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院长、华中阜外医院总院长胡盛寿院士发表题为“从老龄化看心血管外科发展”的主题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张运教授的演讲题目为“CAPITAL中医药抗动脉粥样硬化的新证据”。武汉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黄从新教授以“左心耳电隔离与左心耳封堵”为题,展开了深入讲解。(文/图 刘海闹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