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联合多地高校及社区招募“光大体验官”

2019-07-02 14:20: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光大银行联合多地高校及社区开展“光大体验官”招募活动,邀请客户亲身体验光大银行炫酷“黑科技”,感受银行的特色服务,同时现场分享使用感受,提出意见与建议。参与活动的客户可受聘成为“光大体验官”,反馈使用报告,提升光大手机银行用户体验。

  在北京、天津、南京、西安、济南、石家庄等多地,光大银行通过多渠道、多方式招募“光大体验官”。光大手机银行触达到更为广泛的客户群体,将移动金融服务的触角进一步延伸至高校和社区,在与客户互动的过程中了解更具个性化的需求,从而生成更具创新性的手机银行功能和服务。

  按照“一部手机、一家银行”的发展策略,光大银行致力于打造“金融+生活+服务”一体化的阳光生态圈,以光大手机银行为平台,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金融服务。未来,光大银行将继续秉持阳光服务的初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优化和提升服务能力,推出更加贴近客户需求的业务和产品。(文 胡凯艳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