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郏县致富带头人郭亚培助力贫困户走上致富路

2019-07-11 11:10: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9日,在平顶山市郏县长桥镇东长桥村汝河湾富晒生态园内,富晒生态园负责人郭亚培正在安排工作。

  富晒生态园位于汝河边上,自然环境优美,水质清醇,由郏县长桥镇东长桥村村民郭亚培投资创建。依靠富晒生态园的天然环境,郭亚培又投资了20万元发展林下养殖,养育“五黑鸡”。2017年,富晒生态园被确定为省、市、县产业扶贫基地。

  东长桥村是重点贫困村,全村4135人,其中贫困户达28户。为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郭亚培通过土地入股和入园务工等产业带贫发展模式,使4户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带领村里其他贫困户养殖“五黑鸡”增加收入。

  “一人富不是富,全村富才是富。”郭亚培表示,“要把带动贫困户的产业作为自己的事业,对贫困养殖户多关心,多支持,激发他们战胜贫困的信心。”通过“公司+基地+贫困户”的方式,郭亚培先后引导20户群众养殖“五黑鸡”,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致富路。

  随着“五黑鸡”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郭亚培的“五黑鸡”养殖效益也不断增大,“五黑鸡”养殖成为郭亚培带领贫困户发家致富的支柱产业。( 文 李增强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