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牵手”河南周口 周口分行正式开业

2019-07-12 16:17: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1日上午,“周口市人民政府与郑州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暨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开业仪式”在周口市举行。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周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福浩,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兆超,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监事长、工会主席赵丽娟,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夏华,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冯涛等领导出席仪式,周口市直有关部门和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企业界、郑州银行总行和分支机构代表参加仪式。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仪式。

【河南供稿 客户无图可以换】郑州银行“牵手”河南周口 周口分行正式开业

吉建军(左)、申学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银行周口分行是郑州银行在河南省内开设的第13家地市分行。郑州银行在参与、见证河南振兴、中原崛起的发展大潮中,保持了持续、健康的跨越式发展,各项主要监管指标符合监管要求,持续保持较好水平。

  丁福浩在致辞中表示,周口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积极出台扶持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持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着力完善金融体系,不断深化政银合作,全市金融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郑州银行周口分行的开业,是郑州银行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拓宽金融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周口金融服务体系发展完善的重要标志,谱写了地方经济与金融机构合作共赢新篇章。

  王天宇在致辞中表示,郑州银行向来关注支持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此前已对周口地区的项目授信总额达95亿元,储备项目达40多亿元。今后,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将更加积极地与周口深度融合发展:一要支持好地方发展,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下真功、用真劲,持续加大资金支持,把相关项目建设好保障好;二要支持好企业,充分发挥郑州银行“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专家”的优势,围绕周口产业园区、物流园区和临港经济发展,推出好产品、好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优质企业“引进来、走出去”;三要服务好百姓,将分行建设成一个地地道道、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周口居民的金融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河南供稿 客户无图可以换】郑州银行“牵手”河南周口 周口分行正式开业

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仪式上,周口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孟阳宣读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开业批复,并向郑州银行周口分行行长袁涛颁发金融许可证。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行长张宏伟宣读同意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加入金融管理与服务体系批复文件。吉建军、申学清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刘继标、丁福浩、陈兆超、王天宇共同启动水晶球,郑州银行周口分行正式开业。(文/图 沈晓旭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