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峡启动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活动

2019-07-18 16:05: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7日,南阳市西峡县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河南西峡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该县将举行摄影大赛、避暑音乐节、千媒自驾游、旅游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自7月20日0时至8月20日24时全国范围内7座以下(含7座)客车,凭沪陕高速西峡站、丹水站的河南高速收费票据,两日内(含当日)可到西峡县境内各景区免费换取等额的景区门票。

【河南供稿】河南西峡启动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活动

西峡县自然风景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姜波致辞称,近年来,南阳市把建设国内外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列入全市九大专项任务强力推进,把西峡老界岭作为南阳旅游发展的龙头重点培育,确立了“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的品牌形象定位。作为南阳旅游发展重点区域的西峡县,是伏牛山旅游资源富集地。西峡县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系列活动的举行,将有效拉动游客增量、集聚宣传合力、提升品牌效果。

【河南供稿】河南西峡启动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活动

发布会现场

  南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张晓戈表示,南阳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西峡旅游是南阳旅游的一面旗帜,更要着力打响“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品牌。截至目前,西峡县已建成开放以名园、名山、名漂“三名”为代表的特色景区17个、拥有旅行社18家、较大旅游接待宾馆30余家、星级农家宾馆86家、农家宾馆680余家,全县旅游日接待能力超过3万人次。

【河南供稿】河南西峡启动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活动

西峡县自然风景

  据了解,2019年的高速免费月活动在去年优惠政策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系列优惠政策。凡从北京发往西峡的旅游大巴,除享受大团队奖励政策外,每车(每车35人以上)补贴5000元;凡从北京发往西峡的自驾游团队(五辆车以上),自驾车车主进入景区免门票,同时每车可免费领取500元中石化加油卡;凡北京或其他地区乘飞机到南阳下机来西峡旅游的北京等省外游客,凭三日内(含当日)南阳到站登机牌和身份证进入景区免门票。

【河南供稿】河南西峡启动2019“避暑旅游季·高速免费月”活动

西峡县自然风景

  除高速免费、山地避暑旅游高峰研讨会外,2019年的活动还增加了清凉一夏摄影大赛、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清凉避暑季·千媒自驾游等活动。其中“消夏露营夜·避暑音乐节”活动从7月27日持续到8月20日,活动期间将组织曲艺、摇滚、流行歌曲等各类文艺节目进入景区展演,同时组织安排50辆房车、200个特色帐篷,吸引追求房车旅行、露营地旅行等个性化、多元化旅游方式的人群,打造集音乐表演、房车露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公园式音乐盛会。(文/图 封德 编辑 仝瑞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