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学院领导到河南省义马市公安局调研

2019-07-19 16:08: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7日下午,河南警察学院治安系主任、教授王龙天,河南警察学院防爆专家李春伟,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黎生,组教处副处长段长乐一行到义马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校局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看望慰问警院实习学生。三门峡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爱华陪同慰问。

  在千秋路派出所,王龙天一行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学生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派出所软硬件建设情况和学生工作生活环境。王龙天主任鼓励同学们要发扬警院优良作风,遵章守纪、吃苦耐劳、克服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主动向基层民警学习,切实提升自身实战技能和业务能力。张黎生对同学们到三门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表示欢迎,他要求实习单位要关心同学们工作生活,做好安全防护。

【河南供稿】河南警察学院领导到三门峡义马市公安局调研

交流座谈会现场 摄影 张瑜

  在泰山路派出所,王龙天仔细询问实习学生每日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倍加珍惜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为正式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王龙天一行又赶到义马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看望了实习学生。

【河南供稿】河南警察学院领导到三门峡义马市公安局调研

王龙天参加“校局合作”交流座谈会并作讲话 摄影 张瑜

  慰问结束后,王龙天一行参加了“校局合作”交流座谈会。全体班子成员,刑侦、治安、交警、禁毒、各派出所负责人,警院驻义马带队教师邝平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三门峡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黎生主持。

【河南供稿】河南警察学院领导到三门峡义马市公安局调研

张黎生主持会议 摄影 张瑜

  会上,李奇志首先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围绕“校局合作”工作,李奇志表示,义马市公安局将围绕“系局对接、室队一体”做文章,重点加强与教研室的合作;配合学院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专项业务调研、外警培训考察;深挖经典案例,与警院共同开发微课视频,为警院教学提供素材;强化队伍管理,加大物质投入,增强自身建设,为警院学子到义马调研实习创造良好环境;强化制度建设,探索制定诸如接收学院教师业务锻炼、学生实践实习“拜师”、业务教官推荐评选等规范性文件,用制度保障校局合作落到实处。

【河南供稿】河南警察学院领导到三门峡义马市公安局调研

李奇志在会上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开展情况 摄影 张瑜

  与会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围绕“校局合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纷纷畅谈了感想,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龙天对义马市公安局在“校局合作”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诚意表示肯定,对义马公安支持警院暑期实践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地双方要持续加强合作,为打造“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逐步完善“校局合作”机制,使警院能够不断为地方公安输入高质量公安人才,为实现合作共赢而共同奋斗。(文 侯林峰 张芸曦 陈思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