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郑州岳岗安置房项目开启认“廉”识别 全力打造“绿”工程

2019-07-25 11:30: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日前,作为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最大体量政府安置房EPC项目,中建二局郑州岳岗安置房项目打破常规,结合实际,有序进行工序穿插,最大程度发挥总承包的特色职能,利用在扬尘管控期间,穿插园林作业,铺设草皮6000平方米,栽树200株,将绿色施工理念全面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截至目前,已是绿草成茵,小树发芽、葱葱茏茏。

【河南供稿】中建二局郑州岳岗安置房项目开启认“廉”识别 全力打造“绿”工程

树木认领活动现场

  据悉,该项目部组织职工和劳务班组人员开展了“碧水蓝天‘森’呼吸 党群共建‘廉洁林’”树木认领活动,呼吁大家维护生态平衡,守护蓝天白云,牢记廉洁警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广大职工与劳务班组之间的感情,还提升了全体人员对绿色环保生态发展的意识,在潜移默化中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营造了廉洁从业的好风气。同时,活动全力打造“绿”工程,让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绿色人文理念成为一种生产力,促使该项目部认真打造绿色花园式项目,用心建设老百姓放心好工程。(文/图 荣文昊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