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卢氏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2019-07-25 10:35: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22日,三门峡市卢氏县住建局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围绕中共卢氏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暨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精神和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关于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结合脱贫攻坚、城乡提质、生态及基础公共服务20余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研判决策,立足“怎么看、怎么干、如何保”部署安排下步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该局就城市棚户区改造、城区道路、城市供排水工程及水生态建设重大攻坚项目冲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洛北城区管网工程、洛南电力排管建设、西沙河治理和房地产开发等一批重大重点项目推进进行梳理分析,就下一步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一鼓作气乘胜追击,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广泛调动住建系统人力,千方百计集聚财力,充分吸收各方智力,瞄准民生工程、公共基础服务建设、“双修工程”等项目建设,积极用好用活政策资源,发挥敢干敢闯内生优势保证项目建设预期;二是扎根一线快速推进,坚决坐实“五个一”常态化工作机制,执行分管领导沉入一线,项目负责扎根一线,工作绩效对标一线,服务保障倾斜一线项目建设推进举措,将城市棚户区改造、路网工程、农村危房改造及六乡镇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等急、难、重项目建设置于核心位置,紧盯时间节点奋力冲刺;三是精益求精管服并施,牢牢扭住百城提质与乡村振兴两条城乡建设发展的鲜明主线,坚持生态立县原则做多做广“以绿荫城、以水润城”,勇于打破“千城一面”城市格局,下足功夫为实现“农村美”,解决好农村群众住房安全,深入开展危旧房屋整治及户厕改造,及时排查整改工程建设手续办理、资金管理使用、工作落实不细等各类问题,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能,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 侯林峰 张芸曦 郭锐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