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举办“豫见初心 郑在出彩”经典戏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7-27 18:03: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25日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郑州银行、河南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河南省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承办的“国风豫韵 出彩河南”中国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艺术实践公益演唱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精彩上演。

  演唱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春》著名主持人关枫和赵靓主持。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为代表的郑州银行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全程观看了表演。

  本次“豫见初心 郑在出彩”郑州银行经典戏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分三天举行,7月24日晚为河南省会观众奉献的是由当今中国豫剧领军人李树建先生主演,河南豫剧院二团演出的豫剧经典《程婴救孤》;7月25日晚上演“国风豫韵 出彩河南”中国豫剧名家李树建艺术实践公益演唱会;7月26日晚演出豫剧名家贾文龙主演、河南豫剧院三团演出的豫剧经典《焦裕禄》。

【河南供稿】郑州银行举办“豫见初心 郑在出彩”经典戏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演出现场

【河南供稿】郑州银行举办“豫见初心 郑在出彩”经典戏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演出现场

  近年来,郑州银行“守土有责”,确立了“商贸金融、市民金融、小微金融”的三大特色定位,秉持“中意你我他”的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各项业务不断取得历史性突破,市场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通过主办此次系列演出活动,体现了郑州银行作为上市城商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支持与传承,以及对社会责任的实力践行。活动现场还摆放了郑州银行介绍资料,工作人员积极为前来观演的市民分发资料、介绍活动,充分展示了郑州银行对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

【河南供稿】郑州银行举办“豫见初心 郑在出彩”经典戏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郑州银行与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等联合举办此次经典戏曲专场演出活动,宗旨是以豫剧经典中包含与传递的精神文化内涵,潜移默化地影响每一个观众,传递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每一位市民、每一个职工在出彩河南的进程中,在追求人格健全与道德完善的同时,讲奉献讲文明,崇尚真善美,鞭笞假恶丑,争做出彩河南人,携手共圆中国梦。此次系列演出活动使郑州银行干部员工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潜移默化中把爱国、忠孝、仁义等优秀民族文化融入内心,用先进典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和员工,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郑银人,为郑州银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文/图 沈晓旭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