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光山举行“保安主题宣传日” 活动 近200名保安员誓师保国庆

2019-07-30 08:53: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27日上午,信阳市光山县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暨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誓师大会,在该县司马光广场举行,信阳市保安协会、光山县公安局、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光山县保安公司保安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河南供稿】信阳光山举行“保安主题宣传日” 活动 近200名保安员誓师保国庆

  光山保安公司近200名保安员代表整齐列队

  活动现场,光山县保安公司近200名保安员代表,身着统一保安制服,组成三个队列方阵,整齐排列。7月27日早上7时,信阳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光山县保安公司总经理阚全文宣布宣传日活动开始,并对现场保安员做了动员部署。

  阚全文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保安队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重点、抓落实、促安全,巩固和壮大公司管理成果,携手共进,确保国庆安保工作不出差错。

【河南供稿】信阳光山举行“保安主题宣传日” 活动 近200名保安员誓师保国庆

  与会嘉宾现场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会上,光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上官宇就此次宣传日活动提出了系列要求。优秀保安员代表也先后做了表态性发言。

  随后,参会的近200名保安员代表进行宣誓,喊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响亮口号,展现了光山保安人的精神面貌和服务光山人民、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决心和信心。

【河南供稿】信阳光山举行“保安主题宣传日” 活动 近200名保安员誓师保国庆

  与会嘉宾参观光山保安公司宣传展板

  最后,光山县农业银行保卫科科长张学军、光山县农村商业银行保卫部经理徐从强等与会嘉宾,以及光山县保安公司近200名保安员代表在“保安主题宣传教育”条幅上签名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为服务光山人民,维护光山社会安全稳定,建设平安光山,谱写绚丽华章。(文/图 李万成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