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到陕州区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03 15:30: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31日,三门峡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第一副督察长邓福启一行六人到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陕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宋福栓向邓福启介绍了陕州区公安局人员构成、支部框架、党员分布以及陕州区公安局绩效考评、民警积分办法、人员调整等情况,并就陕州区公安局党委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汇报。

  邓福启对该局落实主体责任尤其是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陕州区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予以了高度赞扬。邓福启表示,陕州区公安局要准确把握主体责任的内涵要义,认清当前面临形势,切实增强从严治党治警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以《三门峡市公安局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主体责任实施细则(试行)》为抓手,夯实从严治党治警主体责任落地落实;要主动接受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协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推进。

  宋福栓表示,陕州区公安局今后将认真学习研究《三门峡市公安局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主体责任实施细则(试行)》,吃透精神,精准施策,多思考、多谋划,把党建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争做党建工作排头兵。

  调研中,邓福启一行采取查看资料、实地走访检查等方式,对陕州区公安局落实主体责任、党建工作、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徐梅玲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