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周”活动

2019-08-05 17:07: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8月3日,按照三门峡市卢氏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卢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卫振平带领帮扶责任民警到县公安局定点帮扶村——范里镇何窑村、秋树岭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河南供稿】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周”活动

卫振平(左二)到范里镇何窑村”双扶驿站“调研  

  为确保工作实效,8月2日下午,该局召开紧急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当日下午召开的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下发的2019年8月“结对帮扶周”工作文件,卫振平结合实际进行了具体安排。8月3日上午,卫振平带领除值班人员之外的班子成员、帮扶民警冒雨赶赴何窑村、秋树岭村,开展具体帮扶工作。

  每到一处,卫振平都首先仔细了解了帮扶民警具体的工作安排情况,实地查看了双扶驿站、产业发展、台账档案情况,而后从档卡完善、收支账计算、产业发展、劳动力转移就业、机制建设、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提升、维护卢氏公安荣誉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卢氏公安一贯是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队伍,在脱贫攻坚征程上,定会一如既往,充分发扬优良作风,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佳效果,为维护卢氏公安形象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做好各方面工作,为卢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期间,卫振平还结合“一村一警”、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安全知识宣教、禁毒宣传、反邪教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对责任组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既定工作措施,自8月3日至8月9日,该局每天确定带队领导,带领值班人员之外的帮扶民警,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非贫户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周”工作,深化提升“六查六保”活动、组织开展专项排查、核实产业就业收入、核查机卡户信息,并通过和帮扶户同劳动,帮助帮扶户改善户容户貌,与帮扶户沟通交流感情,确保应享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文/图 侯林峰 李宏远 孟永新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