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获评“2019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试点县(区)”

2019-08-08 09:37: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平顶山国家高新区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试点县(区)”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河南供稿】平顶山高新区获评“2019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试点县(区)”

授牌仪式现场

  平顶山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国强等一行参加授牌仪式。求是《小康》杂志社副总编辑张凡、求是《小康》杂志社运营总监孙路、求是《小康》杂志社外联部副主任王建为其授牌。

  求是《小康》杂志对平顶山国家高新区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平顶山国家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为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不断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成立于1992年8月的平顶山国家高新区,1995年升级为省级高新区,2015年2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高新区,位于平顶山市中心城区东部,管辖面积60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7.5平方公里,下辖一镇一办,总人口4.5万人,累计入驻企业500余家。经过20多年的开发建设,平顶山高新区已经形成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引领作用大、集聚能力强的现代装备制造、新型化工和新材料三大特色产业集群,成为区域对外开放的窗口,自主创新的主阵地。

  近年来,平顶山高新区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创新创业环境、政策环境、社会环境等,充分发挥“双商在线”功能,即招商、扶商“两手抓”,引优、培强“两手硬”,积极做好精准服务,跑出廉洁高效加速度,跑出“扶商”新速度,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困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高新区风清气正、尊商重商的良好氛围更加浓厚,宽松、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受到了投资客商和辖区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为高新区招商引资、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在未来发展中,平顶山高新区将围绕着建设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的奋斗目标,肩负着平顶山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历史使命,以高新技术为引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文/图 李国强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