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

2019-08-14 15:31: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带领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市委深改办、市发改委、市司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平顶山高新区进行调研。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等陪同调研。

  周斌一行先后到小营安置区、高新火炬园、湛河沿线、苏宁豫南仓储物流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高新区项目建设、企业入驻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高新区的发展规划,并在临港物流园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凌兵奎就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运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周斌指出,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全区上下政通人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热情高涨,焕发出勃勃生机,这得益于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中层干部的有力配合,更得益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高新区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周斌强调,高新区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发展的方方面面,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把改革坚定不移地开展下去,善始善终,总结改革进程中的成绩,对改革进行回头看,进一步谋划高新区产业转型;要进一步研判经济发展、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刻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深刻把握市场主体的配置规律,换位思考,进一步建立完善产业图谱、企业图谱、产品图谱,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用最扎实的韧劲儿,着力打造国家级高新区的主导产业。(文 晁春宇 牛轩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