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公安局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9-08-14 16:55: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河南供稿】义马市公安局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

总结会现场 摄影 张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义马市公安局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鑫,河南警察学院带队教师邝平,禁毒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和全体警校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义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爱华主持。

  会上,实习生代表张锐、杨科举围绕各自办理的案件交流了心得,畅谈了自身的成长。带队教师邝平对义马市公安局为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够加强联系和沟通,推进校局合作深入开展。泰山路派出所所长齐娟对同学们认真、勤奋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千秋路派出所所长姚士杰表示同学们在岗位上踏实肯干、不等不靠的优良作风,彰显了警校学子的良好品质。

【河南供稿】义马市公安局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

合影留念 摄影 张瑜

  会上,义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奇志从自己入警第一课的“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谈起,指出实习是人生走向社会的第一站,希望全体实习学生要珍惜学习成果,深入了解公安工作,明确公安职责,提升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履行警察职责,面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能有丝毫退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姚帅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