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08-14 15:34: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报告会”举行。陕州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福栓出席会议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局上下形成浓厚氛围,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落细、落小、落实在公安日常工作中,融入到队伍长期发展中;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对内发挥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对外注重和谐警民关系建设;要通过治安巡逻防控、应急处突、群防群治防护“三张网”建设,筑牢守护平安陕州的铜墙铁壁。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体部署,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要求,陕州区公安局立足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深入推进“突出政治建警、培育职业精神、坚持惠民服务、加强文化建设”4个版块主题,通过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全体民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工作实践中,打牢广大民警共同的理想信念和思想道德基础,形成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民警做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文 侯林峰 李安泽 高少峰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