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卢氏县东明镇机关党支部学思践悟新精神

2019-08-21 17:38: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学思践悟新精神,行稳致远葆初心。自2019年8月份以来,三门峡市卢氏县东明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分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追寻习总书记的初心》专题视频,认真领会县委书记王清华调研东明镇指导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汲取前行力量,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东明镇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修改完善学习计划,审核学习内容,明确学习主题,强调会议纪律,严格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效果;机关党支部学习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依次开展,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小组长带领学习,按照8月份党小组学习计划,逐项进行,逐条落实。采取“讲、看、听、谈、写”的方式,鼓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积极讨论,分享心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促干,以知促行。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守初心,就是要静下心来,把握当下,适应当前,心中有人民,根植于人民;担使命,要想担、敢担、会担,直面风险挑战,坚韧不拔,无私无畏;找差距,就是要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优秀榜样,有的放矢进行整改,高标准进行整改,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抓落实,就是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善打硬仗。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为民分忧、为国奉献、为党尽忠的责任担当,以理论自信提升行动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做到补钙强身、淬火成钢。(文 李宏远 程祝福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