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县举行首批星级农家乐授牌仪式

2019-08-22 16:21: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20日,平顶山市鲁山县首批星级农家乐授牌仪式在团城乡花园沟村举行。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尧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副县长史晓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民等出席活动。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代表市政府向首批荣获星级授牌的农家乐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文海指出,2019年以来,鲁山县开展农家乐星级创建和评定工作,以农家乐的提档升级促进乡村旅游的转型发展,在平顶山市开创了先河。首批星级农家乐的授牌,标志着鲁山县乡村旅游走上了规范化、标准化的发展道路,要坚持标准,逐步推广,把农家乐打造成鲁山县全域旅游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助推鲁山脱贫攻坚,助推鲁山乡村振兴。他希望鲁山县委、县政府加强宣传推介,发挥品牌效应,不断提高农家乐的知名度,推动成为全市旅游的新亮点;市文广旅局要加强行业指导,强化政策支持,帮助鲁山县农家乐不断做大做强,同时也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助力全市乡村旅游发展;希望星级农家乐经营户要珍惜荣誉,诚信经营,以优良的硬件设施,以优良的软件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广大游客来到鲁山能玩得好、吃得美、留得下、住得来。

  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表示,2019年以来,鲁山县把农家乐创建作为推进旅游业转型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积极改善基础条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打造鲁山农家乐旅游品牌。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被评定为星级农家乐的经营户要珍惜这个荣誉,珍惜这个机会,很好地经营,很好地管理,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尤其是广大消费者的期望;二要持续开展好争创活动,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扬长避短,按照标准,宁缺毋滥,使星级评定活动健康持续下去;三要做好督查指导,在星级农家乐评定过程中,要进一步把农家乐评定规范化、常态化,让星级农家乐成为鲁山旅游事业发展的名片,助推脱贫攻坚。

  刘文海、杨英锋为星级农家乐经营户授牌。史晓天介绍了全县农家乐评星定级工作相关情况,刘泉宣读了《鲁山县农家乐星级评定委员会公告》。

  尧山镇、团城乡、四棵树乡、赵村镇、下汤镇等重点旅游乡镇乡(镇)长及各乡(镇、办事处)主管副职,县农家乐星级评定委员会成员,农家乐经营户代表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评定,团城乡花园沟村清水源山居、尧山镇上坪村吾乡问素被评为五星级农家乐,还评出四星级农家乐2家、三星级农家乐6家。(文 李东旭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