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研究大运河河南段文化保护等工作

2019-08-26 10:47:0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刘征宇

  河南日报讯:8月23日,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克服在改革问题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更加自觉地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在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上聚焦突破;更加自觉地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发现好总结好基层改革创新的鲜活经验;更加自觉地依托航空港区、自贸试验区、自创区等改革创新的好平台,在重点区域、重点领域主动作为、先行先试,锲而不舍地将改革推向深入,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审议了《大运河河南段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会议要求,要坚决担负起保护大运河的政治责任,做好生态治理修复,充分挖掘文化内涵,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

  会议还审议了《河南省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实施方案》,研究了组建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工作。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记者 李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