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坡集团酱意浓香型白酒亮相第24届郑州国际糖酒会

2019-08-26 15:51:10  来源:映象网  责编:刘征宇

  映象网驻马店讯:8月23日,以“赋能·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19年第24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位于西平县的豫坡酒业受邀参展,并携酱意浓香老基酒、天之基、小酒缸三大主推产品及品藏、豫坡老基鉴藏、青瓶特曲等热销产品亮相盛会。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豫坡酒业酱意浓香型白酒亮相第24届郑州国际糖酒会

  豫酒振兴,豫坡在行动,在此次糖酒会上西平豫坡集团举行了酱意浓香型白酒新品发布会,酱意浓香这种白酒新香型,一经发布便受到了行业内专家和消费者的关注和亲睐。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豫坡酒业酱意浓香型白酒亮相第24届郑州国际糖酒会

  当天下午,以“传承匠心致敬经典”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颁奖典礼举行,豫坡酒业荣获2019第二届中原酒业金牛奖“新锐品牌”和“活力品牌”两项大奖。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议表示,2019年注定是豫坡酒业大步向前的起点,酱意浓香型老基酒的研发上市,为豫坡的发展锦上添花,今后,一定会借助“振兴豫酒计划”的优势,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为豫酒振兴做出自己的新贡献。(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