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团赴新疆哈密市考察学习

2019-09-05 10:09:5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刘征宇

  河南日报讯: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委托,9月2日至4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率河南代表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考察学习,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参加考察。

  在哈期间,代表团与哈密市及兵团第十三师进行座谈,交流对口支援工作,捐赠援疆物资。喻红秋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不断深化豫疆合作,形成了携手奋斗、共同发展的生动局面。下一步我们要坚决扛牢援疆政治责任,精准发力,加大投入,把新疆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全力以赴办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要学习借鉴新疆在实践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助推中原更加出彩。

  纪峥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兵团党委,感谢河南长期以来给予的援助支持,表示将进一步提升站位,主动作为,用好优势,扎实做好援疆工作,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代表团走进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豫哈实验学校、哈密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伊吾县文化活动中心、天山情乳业公司等援建单位和企业,考察援建项目,共话民族团结。喻红秋强调,要倾情倾力做好援疆工作,持续保障改善民生,把党中央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在群众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代表团还看望了我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送上家乡亲人的问候。喻红秋殷切寄语援疆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哈密当家乡,把哈密人民当亲人,忠诚履职,倾情奉献,在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民族团结中展现新担当、书写新篇章。(记者 冯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