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太极乾坤 “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南宁站启动

2019-09-08 15:08: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7日上午,“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南宁站启动仪式在南宁市孔庙举行。

[河南供稿]“武”太极乾坤 “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南宁站启动

南宁乐道太极院学员习练太极拳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兆丰,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军,桂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锦芳以及当地武协的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参加展演活动。

[河南供稿]“武”太极乾坤 “一带一路”太极行活动南宁站启动

拳师董志鸿带领南宁乐道太极院学员习练太极拳

  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代表,太极拳具有鲜明的中国风格和独特魅力,成为风靡世界的健康运动品牌和连接不同种族、不同民族、不同语言、不同国家的文化纽带,更是中国文化对外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

  活动现场,70余名南宁乐道太极院的学员共同演绎了刚柔相济的陈式太极拳,时而步伐轻灵沉着、时而动作柔和缓慢,精湛的技艺、流畅的动作,将太极拳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深刻领略了太极拳这一文化瑰宝的独特魅力。

  南宁市人杰地灵,习练太极拳者众多,氛围浓厚。参与演练的太极拳爱好者纷纷表示,今后将携起手来,大力弘扬太极文化,展示太极魅力,共同传播“共享太极·共享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文/图 黄福兴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