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评选揭晓 11位优秀教师获评

2019-09-09 09:03:03  来源:大河报  责编:刘征宇

  大河报讯:9月7日,“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评选揭晓,11位优秀教师获此殊荣,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

  9月7日晚8时,在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里,2019年“河南最美教师”依次亮相。现场,11位教师的纪录片接连播放,各不相同的故事中,对于学生的一片深情让现场不少观众都眼眶红红,除了长久不停的掌声,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是所有人的心声。

  据悉,“出彩河南人”之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自2015年开始,每年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的高度关注,公众参与热情高涨、反响强烈,全省各地各校掀起了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本次发布仪式将于9月10日21:15在河南卫视首播。(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樊雪婧)

  2019年“河南最美教师”

  开封高级中学教师白冰

  濮阳市清丰县高堡乡英满城小学教师王艳着

  南阳市淅川县大石桥乡孙台希望小学教师方兴华、方书典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先生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张桂枝

  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莫家营小学教师李杰

  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公山小学教师李化勇

  郑州外国语学校教师郑美玲

  新乡市辉县市西平罗乡中心幼儿园教师郭文艳

  河南大学教师傅声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