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喜获“五星级网点”称号

2019-09-10 10:34: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在2019年8月份的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网点验收工作中,喜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以争创五星级网点为契机,按照“主动而为、常抓不懈、注重细节、务求实效”的基本原则,全面提升服务质效,重塑中信银行服务品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多次现场指导,分享分行创星级网点成功经验,帮助商丘分行营业部查摆问题,提出多项指导性意见,促进了创星工作顺利开展。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验收组对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现场检查验收,对营业部的服务和文化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六大亮点”:一是业绩突出,网点产能较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大;二是6S管理分区科学,厅堂环境好;三是柜面服务流程规范,员工精神面貌好;四是公众教育形式新颖,客户体验好;五是企业文化特色鲜明,员工感受好;六是服务档案细致完善,查阅方便。最终,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以扎实的服务和管理赢得检查组认可,顺利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网点验收。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定会继续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提升“二线为一线,全员为客户”的大服务格局,以走心的服务,以“看得见的客户满意度”的提升,来擦亮五星招牌,为中信银行“信守温度”品牌持续加温。(文 张弘扬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