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阳店镇领导走访调研中小学幼儿园

2019-09-12 14:11: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9月9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党委书记陶小垒,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栋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在镇中心学校校长李锋的陪同下,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陶小垒一行先后走访了阳店一小、西水头小学、阳店镇一中、实验小学、官庄原小学、崤底小学、阳店二小、实验幼儿园和阳店镇中心小学,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工;实地察看了各所学校(幼儿园)的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和学生运动场等教学环境及硬件设施,听取了各个校(园)长们的工作汇报,对各所学校(幼儿园)所坚持并形成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阳店镇现有中学1所,完全小学9所,幼儿园6所,2019年秋季开学在校中小学生及幼儿近4000人,教职工360人。近年来,该镇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总目标,深入实施教育优先战略,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教育普及普惠程度不断提升。全镇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步伐加快,中小学规划布局调整、标准化建设、校舍安全工程、办学条件改善工程、学校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陶小垒指出,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进行全方位的培养,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要强化文明礼仪教育,发展学生个性和特长,打造出家长放心满意、学生快乐成长的优质校园,努力培养建设阳店的优秀人才。(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彭红勇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