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2 18:01: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9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卢氏,为全县决胜高质量脱贫摘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高效率实施,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和法治保障。卢氏县县委书记王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清华要求,公安机关要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职责使命,以维护政治安全为根本,以服务发展大局为中心,以促进公平正义为基础,以加强队伍建设为关键,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卢氏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力开创新时代卢氏公安工作新局面。

  王清华强调,公安机关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落实“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标准,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原则,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卢氏公安队伍。(文 侯林峰 孟永新 崔丽娜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